繁体
这篇文真的好好啊。 很棒的在于老八所猜测的,和作者的文本一一对应上了,让我背后一凉不禁也开…
-----正文-----
这篇文真的好好啊。
很棒的在于老八所猜测的,和作者的文本一一对应上了,让我背后一凉不禁也开始想,我们是书中的人物吗?
我之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有过这样的妄想,觉得自己不过是书里的某个人物罢了,也觉得自己荒唐。后来简单了解了哲学之后,发现其实这些妄想早就有大佬探讨过了。关于我们到底是不是在梦中,我们从哪里来从哪里去这些问题我们永远可能也不会知道答案了,因为在我们之前的几千年里,无数伟大的先人对此发表他们的见解,都没有弄明白。但即使这样,我认为我们一生也无法停止思考到底有没有命运这件事。
我觉得命运这个东西好似一个精密的逻辑超强的仪器,从我们每个人的性格,个人信息来推出一个完整的世界,比如说A的性格懦弱,所以他看见同学B被欺凌时没有上前制止;而因为B家里穷而他还未成年还有一个妹妹要照顾,所以他一定会去离家最近的不法小摊洗盘子赚钱;而欺凌者C因为打架打输了想要喝酒但未成年只能去不法小摊喝酒(又因为某些原因他一定会去B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shellbook.cc
(>人<;)